2008年8月27日

暑訓第三天

今天是暑訓的第三天

到的人有:東懋、文鈞、超群、紅龍、小瘦、冠廷、國國(Up to date很重要XD)
冠彰、兆甯(推了一下子平球)、我

昨天的重訓看來成功破壞了不少肌纖維
今天大多數人都有酸痛的感覺 (btw,我這裡有肌樂,需要請找我)

今日重訓:仰臥起坐30*2 (...恰到好處的量)

特別提出

文鈞:雖然你跟我說身體不舒服,還是很認真的參與了訓練。
另外還替我們跑腿了3天的飲料,超感謝!
東毛:這幾天都很準時,打球姿勢也有在修正,感覺今天又變強了
球質有增強,腳步能力再跟上就可以準備從普通賽亞人變身超級賽亞人。
冠廷:這幾天常常被我託付帶人的工作! 非常感謝

其他人的感謝,我先留著吧,太多了:)


另外一個今天讓我有點高興的就是
要走之前,跟今年公開賽乙組男單冠軍打了一場單打

其中他有幾個球,飛得非常之快又非常地到位
一打出來就會讓我變成被動
最後是以19:21輸了
但還是大爽啦!

明年應該可以來衝一發

1 則留言:

Small Sand 提到...

衝阿~~一起加油~~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