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7日

美國行_Boston

About Boston:
美國第一座城市,建築物及地鐵系統吐露著它年邁的氣息。城市相較於西岸的新興城市顯得老舊髒亂。居民步調快,相對較冷漠(從市民對Duck Tour的反應便可得知)。黑人、街頭藝人較多,紅襪隊主場。有Havard、MIT兩所知名大學坐落其中。


第15天-8/7(二)

→地鐵站 (by Airport shuttle:free)
買Weekly pass:15
→Subway Kenmore站找HI (Check in:178.45)
此趟美國行房間最寬敞的hostel,三人房有獨立衛浴,很像飯店,只差沒有TV,但也頗貴
被時差吃掉3小時,故此時當地時間已是16:00,出去走走
→買午晚餐 (麵包:1.39)
搭Subway逛MIT前的Charles河畔,到處走。(一堆人在慢跑,但跑得很快,城市人感覺較沒西岸熱情)
→Dinner (Enchiladas 墨西哥料理、焗烤:6.09)



第16天-8/8(三)

搭Subway到Copley旁的Purdential Center買duck tour的票(17:30的班次)
→Havard square 參觀Havard older yards (subway)
→Lunch (7-11:5.39)
14:00 Havard校園導覽(導覽員是個滿壯又很帥的Havard student,但聲音有點太小
看了Statue of three lies:上面有著 "John Harvard, Founder, 1638" 的字樣(意指John Harvard在1638年創立了哈佛)
之所以會稱這個雕像為 Statue of three lies,
是因為哈佛並不是在1638年創立的,而是早在1636年的九月8日;
而John Harvard也不是創立者,它只是個對哈佛捐贈了不少錢&書的人;
甚至這個雕像本身也不是John Harvard,Daniel Chester French在雕塑的時候是以他的學生為模特兒來雕刻的
→Harvard store (太貴沒買)
→Ride the duck (市民比較不熱情,所以沒有Seattle的好玩。且出了個撞車的小意外:25.45 )
→Dinner (2肉一菜,我到底吃了什麼??:7.35)



第17天-8/9(四)

→Breakfast (McDonalds的McMuffin:3.15)
→Quincy market/Government center)
看了街頭特技表演,付了賞金約1.25(全是硬幣,表演者似乎不太滿意)
在市場看了一些紀念品,Yankee Candle滿特別,但沒買
→Lunch (Black Rose-chips&steak:13.63)
之後和技安與其它人走失,自己去逛。在Market遇到一個黑人一直要我們Donate,堅持不給後他對著我們怒罵了一陣,自己走掉。(因為它罵得很快,聽不是很懂也不覺得生氣,倒是失了不少興致)
→Holoblust memorial hall (每一片玻璃代表1萬人)
→Harvard square (買連帽外套*1:18)
逛Harvard,Baker center是個給教授使用的Classroom,豪華得很誇張!!)
→Dinner (Leo's Diner:8.35 / Pork chops好吃)



第18天-8/10(五)

→Kendall/MIT
10:00MIT導覽,Tour guide是一個印度女孩,帶著我們逛宿舍、Lobby、圓頂屋、...等
→Lunch (Beef bachali in 校內食堂:5.78)
下午則是繼續在MIT繞
→Charles Market (逛Mall,無買)
→Dinner (at Charlies Market, Chicken teriyaki:5.13)
後來發現我們竟然走到了Subway的末站Lechmere
→搭地鐵回Copley
→Transfer到Kenmore



第19天-8/11(六)

→帶老黃、榮、Ptra逛Harvard法學院
→(分開)找Business school
→Charles/M.G.H.
→Lunch (Au Bon Pain:生菜+一堆vinegar=無法下嚥)
→(Walk)Government Center→(subway) LongWood
→Business school (walk)
→Harvard Medical school (雄偉,但似乎也只有雄偉而已)
→Fenille(便宜商場,但無喜歡的)
→China Town
→Dinner (牛肉飯+Soda:6.83)
→HI (subway)



第20天-8/12(日)

Check out
→South Station (買中國人經營的Luck Star ticket:15)
→Lunch (McDonald, Nuggets+Coffee:6.8)
搭約5小時的Bus到NewYork China Town


沒有留言: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