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日

藍色蝴蝶-九降風電影配樂

這是一首很適合在畢業播放的歌

第一次聽到這首「藍色蝴蝶」是看九降風的時候
搭配著九降風的校園劇情,真的是非常地有張力

根據知識家,這首歌是由竹東高中的畢業生所唱
取名藍色蝴蝶聽說是因為竹東高中的制服領口有個藍色的蝴蝶結


<歌詞內容>

口白:
『夏天是個分格號 把學期分隔成段落
時間把段落連接成一篇屬於我們的故事
每一天的天氣 每一次的考試


還有每天都會看見的妳 雖然日子很平凡很簡單
但總有那麼一點幸福的感覺
今年的夏天故事就要劃下句點


雖然有些不捨 但我會把你放在心中
直到再見面的那一天 』


*一樣的學校 一樣的走道
一樣的吵鬧 不一樣的我

又到了六月 我還是掉下淚
三年的歲月 我忘不了誰


一群藍色的蝴蝶 繞著花兒不停歇
隨微風翩翩的飛 那畫面好美

綁著藍色的蝴蝶結 唱著優美的章節
朝夢想慢慢的追 永遠不後退
(當年的諾言 一定會實現)

畢業的合照 流水的小橋
爬不完的階梯 我微微的笑


我又回到學校 樹越來越高
蟬依然很吵 我忘記了誰

沒有留言: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