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4日

今天灌Windows 7


早上打球前,把上個學期就抓好的Windows 7光碟拿出來
終於把想整理了好久的電腦重灌
還滿快的,跟灌XP需要的時間差不多
還找到了為什麼我電腦實體光碟機有時候會失蹤的原因:電源線鬆脫了
滿漂亮的,我自己覺得比Vista還好看一些
圖示變好看了,還多了淡入淡出、透明的特效

我的電腦現在RAM 2G、三核心CPU時脈2.6 GHz
Windows7跑起來算是非常的順暢 
反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特效的關係,沒有像XP那種"按一下就彈出來"的感覺

相容性的問題我只在安裝Alcohol 52%時有遇到,不過下載新版就解決了
比較麻煩的是認證的問題
如果是用學校授權的話,需要至少每180天連到一次學校網路認證
不是住宿舍的我就得使用有一點麻煩的VPN來授權,得灌個軟體
不過想想180天,也就是半年,似乎也不是三不五時就會遇到認證的問題
就還好 (看來要防盜版,微軟也覺得只靠序號還是很不OK)
所以現在OS變成Windows 7囉 (繼續摸索中...)

1 則留言:

Small Sand 提到...

我弟說...

new installation = 15min....

他是比店哩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