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2日

彥廷學長追思會


今天晚上18:00,100級學長姐們為了彥廷學長舉辦了一個追思會
我跟學長沒有很熟,但短短幾次的相處卻已讓我感受到學長的和藹、熱情

學長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呢,從到場的人數便知道
三講被擠爆,後面一群人站著
院長、教授、主治醫師、住院醫師、護理人員、學長姊、學弟妹

牆面上投映著學長與各科醫師、護理人員的合照
一行行的字幕述說著學長與每個人發生的故事、回憶
一段段都反應著學長的認真、好學、樂於助人、以及幽默

雖然學長只短短來成大實習11個月
卻與醫院裡的員工建立起深厚的情誼,以及一致的好評

「早上七八點晨會,林醫師總是在晨會前就看完了病人」 by 某醫師
「找彥廷唷?他應該在cover別人吧」 by 某學長
「他總是說,跟我們一起值班很快樂;其實我也這樣覺得」 by 某護理人員

看著大家與學長間發生的故事,聽到大家對學長的評語
我愈發覺得這就是我心目中的role model
我要努力向他學習
認真、熱情、幽默、好學、樂於分享、助人(總是會問其它人人需不需要cover)

我尊敬這樣的人
但很可惜的是,他走了。令人不勝嗟呼唏噓

沒有留言: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