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

愛伯特.赫拔的名言

「每次出門的時候,記得把下巴縮進去,把頭抬高,並且把胸部抬起來。
吸一口燦爛的陽光,像朋友微笑問好,與人握手的時候要誠心誠意。別害怕被誤解,也別浪費時間想敵人的事。

先在心裡打算好自己要做什麼,然後,別再三心二意,就一直朝著目標直直前進。把精神用在有價值的大事上面,如此,日復一日,你便發現在不知不覺中,你已逐漸在實現自己的心願。

在想像中描繪理想的自己,並且認定自己每時每刻都在朝那個形象改變……思想的力量偉大無比,故要維持一種好的心態-勇敢、坦白、明朗、愉快等。

能正確地思考即是一種創作力。所有事情可經由此意願而完成,每一個真誠的禱告都會得到應允。只要心裡堅持,事情就會如我們所願。

記得把下巴縮進去,把頭抬起來,我們都像孕育在蠶蛹內準備再生的神祉。」

散文家 愛伯特.赫拔

沒有留言: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