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30日

鳥事:愚民政策

我想我一定是還沒從幼稚園畢業,不然怎麼會遇到這麼多愚民政策

PGY成果發表會
助理傳來兩份文件要我們寫,其中一張是台北市民健康卡的申請書
即使我不是台北市民,這張卡的集點功能不適用於我身上
「這是上面的規定,一定得申請」
面對這張對我沒有任何用處,卻又一定得申請的卡片申請書
助理強調了:「這不用任何錢」


醫院評鑑,規定住院醫師的醫囑、病程紀錄後面要有主治醫師蓋章副印(counter sign)
本意是要叮嚀主治醫師記得看醫囑、病歷
現在卻變成住院醫師必須開完醫囑、寫完病歷,蓋完自己的章後,再拿出主治醫師章自己counter sign
缺了主治醫師章的病歷一旦被抽審到,住院醫師的病歷寫作將被扣分
原因是:寫病歷不完整。
問題是,明明是誰沒好好寫病歷?


沒有留言: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