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6日

外婆

爸爸說:外婆走了
今天下午被人發現倒臥在床鋪邊,沒了氣息

慈祥的外婆,就這樣永遠再也不會回來
幾個月前,外婆還握著我的雙手,交給我一小塊黃金,說是要給我投資做生意
幾個月前,她說耳鳴,我還攙著她的手,在台中的醫院掛號、等叫號看診

怎麼會,再也看不到她笑、她走、她中氣十足的聲音
這些回憶,竟然就成了外婆最後的身影

早知道一切會來地這麼突然
我應該要好好地多跟外婆聊聊
好好地聽她抱怨東抱怨西
好好地陪她,多一會是一會

原以為,我跟外婆似乎沒這麼親
但這一刻,眼淚卻似潰堤的堤防,怎麼止也止不住
外婆的身影,不斷地回憶在眼前

這才發現
嗚...外婆,我好想你

沒有留言: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